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双江梦鸽近况曝光 二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5 14:29:42

   李双江梦鸽近况曝光 二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梦鸽此前为儿子李天一出头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而李双江一直没有露面,期间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李双江梦鸽近况曝光,令二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QQ截图20160115142232.jpg

【图】李双江梦鸽近况曝光 二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梦鸽和李双江这对艺术家夫妻最近因为儿子李天一案件,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虽然梦鸽一直在为儿子奔跑,但是李双江却并没有出面,所以很多人都怀疑两个人已经离婚。

    梦鸽是中国著名的艺术家,并且多次在春晚上面唱歌,所以在中国的艺术圈中很有地位呢!而且梦鸽和李双江两个人曾经被成为是最浪漫的师生恋,因为两个人相差足足有27岁的年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