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星真人秀喝尿称自产自销不介意 贝尔疯狂虐星停不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0:28:11

  男星真人秀喝尿称自产自销不介意,贝尔疯狂虐星停不下。《跟着贝尔去冒险》自播出以来都是以疯狂虐星出名的,众明星为了搏眼球也是拼得很。这一期,男星被逼喝尿,还称是自己的不介意,这是要虐死观众啊,画面简直太美不敢想。

喝尿.jpg

男星喝尿

    以虐星和重口出名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最新一期引发了全民大讨论,在节目临近收官之时,主角贝爷竟让所有跟着他冒险的明星喝尿,影星韩雪坚持不喝,有人说她矫情,有人认为这是真性情。真人秀里的这杯尿到底该不该喝?注:该节目已经大结局,因此不存在任何炒作。

    说到贝爷,不用再多做介绍,这一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在写实冒险节目《荒野求生》里给观众们示范了各种逆天的生存绝技,相信不少网友都对贝爷的那句话耳熟能详了:“嘘~你们看 ,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只落单的哒哒君 ,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只哒哒君可以为我们提供好几天的能量,它们富含大量的蛋白质”...

    所以,贝爷来华这次真人秀,很想看贝爷如何征服中国的荒野,并教授各种新的求生技巧和手段。可最后却发现,节目组可能对贝爷在中国的人气缺乏信心,于是找来8位明星跟着贝爷展开16天的野外生存...让观众更多聚焦在这些明星是如何从"菜鸟"转变成专业的冒险家。

    所以,一场野外生存挑战在一开始貌似就变成了“真人挑战赛”,明星成了这部真人秀的主角。每期你都能看到明星们在残酷的生存环境下大量的内心独白和哭爹喊娘,而贝尔更多的是以“导游”的身份出现在节目里...不论这是不是节目组的初衷, 主打“虐星”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整体呈现的效果都与之前火爆网络的《荒野求生》相差甚远!

    当然,这些明星确实也被虐得够惨,在12期节目里,他们吃了牛睾丸、老鼠、生牛心、活蚯蚓等等...也算是把明星"虐"出了新高度!不知此时他们会不会羡慕嫉妒做做游戏撕撕名牌就能忽悠观众的隔壁另一档节目?而最后一集则更过分了,跟着贝尔去冒险干脆变成了跟着贝尔去“喝尿”,除了韩雪,一众明星最后都举杯干了自己的尿,简直让哒哒君看得胃液翻腾!

    当然,这不是贝尔第一次喝尿了,这个一次次让自己深陷绝境的男人甚至还喝过从大象的粪便里压出的水,来表现人类在绝境面前的那股求生精神。而这一次,他也说服了大部分明星把自己的尿干了,可韩雪却始终拒绝喝尿,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

    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支持韩雪的人认为:其他七人都是迫于贝尔的“蛊惑”,喝下了自己的尿。而只有韩雪坚持自己的理性,不盲从不随波逐流,她才是那个真正内心坚定强大的人。而且正如韩雪说的,在周围都有水源的情况下,为什么要偏偏喝尿呢?简直不能理解!

    但反方则认为,谁都知道这只是节目,不会让明星们落到不喝尿就渴死的地步,但是参加这个节目就是要尊重节目的宗旨——模拟出在危机关头时人潜在的求生精神。所以说韩雪没达到要求。而纵观12期节目,韩雪的“求生”能力到底提升了多少也看不出来。与其在自己没兴趣的节目里中碌碌无为,为啥一开始不花点心思选择一档适合自己的节目?

    从这个节目本身的角度来讲,不支持喝尿的观点可以总结为:到了绝境时,节目里所传授的“行动求生技巧”,比如攀岩索降的要领...学会还是很有帮助的。可是至于吃虫喝尿就真没有必要了, 真的到了那个地步不用练都能吃下去。还有在节目里“模拟”的必要么? 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即便是《荒野求生》也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求生科教片,其实只有特殊重口味的人才会去看贝爷在里面各种自虐。

    但是,也有网友反驳:如果真的遇到地震坍塌,塌方,那些能在矿难下坚持很多天被救出来的人,都是靠着那些看不起眼觉得恶心的东西维持生命...(确实有过这样的例子,为避免观感不适哒哒君就不列举了)。所以喝尿的这个环节, 其实就是在训练大家能及时抛弃这种“恶心感”,也许就能在关键时刻救自己一命,如果都觉得会有退路,那这样的求生节目意义又何在呢?

    在网友还在为真人秀里的这杯尿到底该不该干了争执不休时,哒哒君先给大家看看另外一条新闻数据:顶着巨大光环的贝尔+大投资的这档真人秀节目,其实在中国的收视率并不理想,前几期的节目收视率不到5%,虽然整个节目制作精良,看起来也十分刺激,可收视率却一败涂地。也许中国老百姓喜欢看明星受苦,但也讨厌像吃虫子这么恶心的玩意儿。比起撕名牌,"真人求生"也许在国内还真水土不服...

    重要的是这个节目一开始给自己的定位到底是什么?如果这是一档主打明星的冒险真人秀,这段冒险就应该多聚焦在明星自身的“光环”上,平时交流互相挖一挖隐私,互助攀岩时再凑几对CP,再不定时给粉丝们发发糖就行了,这杯尿没必要喝,甚至拿杯菊花茶冒充一下也没关系,毕竟。一来明星自己也不情愿,二来观众也会有观感不适。毕竟大部分老百姓看节目就是图个乐子..

    最后照例来一发彩蛋,面对美国民众在白宫发起的"喝尿"请愿,且看美国总统奥巴马如何"机智"拒绝。奥巴马聊喝尿:我不会为了节目喝尿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