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哭成泪人 盘点都有哪些大牌嘉宾

来源: 2016-01-15 10:25:48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昨晚,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终于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最后一期里小S和蔡康永回顾了之前很多的点点滴滴,视频里两人哭得泪如雨下,视频外粉丝也跟着哭得梨花带雨,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我们只能祝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这15年里《康熙》都请过哪些大牌。

1.jpg

  《康熙来了》即将在13、14日播出最后一集,蔡康永、小S、陈汉典在节目上回顾过去的VCR,最后终于忍不住激动情绪,大家哭成一片。

范冰冰.jpg

 

  范冰冰

  范爷在这期节目里与男友李晨同台,节目里除了有爆料两人床事之外i,范爷还曝出自己是个“面膜控”,面膜绝对是肌肤急救的法宝。她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此前媒体曾经大幅报道范冰冰最爱用“膜派星店”的御用面膜。小编通过搜索“膜派星店”,确实发现该网站上也在介绍范冰冰所用面膜为定制款,里面的面膜和范冰冰冰箱里的面膜十分相似。

刘德华.jpg

  刘德华

  香港天王刘德华曾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小S、蔡康永再度挑战华仔极限!节目才开始,蔡康永就挑衅地说:「华仔有很多不能说的故事,看今天能不能问出来!」小S随即又说:「你是要对我们发脾气吗?」换来天王狠狠一瞪,让怕坏人的小S直说:「我腋下湿了!」

  聊到感情事,刘德华笑说只有一次失恋的经验:「我初恋那次最痛苦,对方跟我说她交新男友,我当下没事地说好,但坐在回家的车上却哭了!」据媒体报导,唯一伤过刘天王的女孩很可能是学生时期交往的林安琪,她后来却与华仔的好友结婚了。

费翔.jpg

  费翔

  在一期有关慈善话题的《康熙来了》中,费翔准备了一枚价值200多美元的银戒指,现场进行捐赠.小s却突发奇想,要求费翔剪下一根胸毛用作慈善义卖.

  “胸毛事件”发生后,费翔和小s双双遭到网友质疑,在网络上引发非常强烈的讨论.费翔不得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澄清“剪毛”全过程。

马英九.jpg

  马英九

  《康熙来了》不单单邀请娱乐界人士做嘉宾,一些政界的人物也常常成为座上宾.在小s的眼中,来的都是客,一个也不放过.

  2005年8月,马英九一身便装进行《康熙来了》的录制,时任台北市长的他,跟现场小朋友、飞儿乐团共同合唱。小马哥还是自弹吉他、自己唱哦!是不是好有才华??

  谈到和夫人的相处之道,马英九透露其实和普通民众一样,夫妻争执在所难免,但不论谁对谁错,自己总会第一个投降,向老婆陪不是,不会让争执继续下去。

  对嘛!!有空跟老婆理论内些个鸡毛蒜皮的芝麻绿豆小事,还不如把心思花在工作跟赚钱上!!不然,别怪你永远都是芝!麻!绿!豆!!!

  因此,阿饼要奉劝全天下的男人们,不跟老婆争、能立马跪地认错的,今后,都有咱小马哥的成绩跟潜力!!!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连战.jpg

  连战

  再给您涨个见识——其实,连战也曾登上过康熙舞台,人家还是拖家带口滴哟!!!

  小S:你们二位的初吻地点呢?

  连夫人:密西根湖畔,非常漂亮,情不自禁就吻了!

  小S:战哥交过几个女朋友啊?

  连战:只有一个啊!

  小S:连夫人之前的男朋友都被你清干净了吗?

  连战:没有,没有!!我们是初恋!!

  眼见老夫妻的恋情丝毫没有爆点,主持人小S灵机一动,盘问起几年前连战之子连胜文和李玟的绯闻来,还问连夫人同不同意像李玟这样的娱乐圈女子嫁入连家,连夫人真是开明啊,表示只要儿子喜欢她都会喜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