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羽凡晒锁骨伤疤痕触目惊心 揭老婆白百合出轨家暴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5 00:57:28

  近日,歌星陈羽凡晒锁骨伤照令粉丝心疼,长长的蜈蚣疤痕触目惊心。陈羽凡晒锁骨伤娇妻白百合自曝当时被吓哭了,从来没怎么受伤的他留了这么长一道疤。另外,网传白百合出轨遭家暴离婚,到底被谁所黑?

【图】陈羽凡晒锁骨伤疤痕触目惊心 揭老婆白百合出轨家暴真相

  近日,羽·泉成员陈羽凡被曝在工作中摔伤,致锁骨骨折并紧急做手术,事后其经纪人表示手术顺利。今日凌晨,陈羽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治疗后的伤照,并留言称:“每一次伤都会疼,会痛;每一道疤都是痕迹,是过往。幸好,懂得活在当下,一切只为明天。此人已近满血,只待复活。”
  
  照片中,陈羽凡半裸上身,锁骨处的伤痕十分清晰。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
  
  凡栎:哥,保护好自己。为了所有爱你和你爱的人
  
  YQ家的月影星辰:好好休息,早些复原。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看你的伤疤心好痛,比自己受伤都还痛@陈羽凡太不让人省心啦!
  
  果冻深蓝:看着都疼,希望早日完全康复
  
  七秒鈺:好长的伤口呀没事的加油哈你是公子有小白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