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晒爱女脚印喜不自禁 汪涵称欧弟一定回《天天向上》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4 17:31:05

   初为人父,自然喜不自禁,欧弟晒爱女脚印也就不觉得奇葩了。但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也有一段时间了,网友纷纷提问:欧弟还会不会回来?近日,汪涵透露欧弟一定会回《天天向上》,倒是给网友吃了颗定心丸啊。

W020151211312645629566.jpg

欧弟女儿脚印

    2015年12月9日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晒女儿脚印照,并写道:“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莫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