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不忍直视!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0:50:06

  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胖成这样简直让人不忍直视。昔日的黄一飞非常瘦,但如今却成了这番模样,令不少人唏嘘。黄一飞自曝自己是因为戒烟无法适应才会发福。

    360截图20160114105255296.jpg

不忍直视!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

    近日,香港演员黄一飞现身电影拍摄现场,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黄一飞年轻时候比现在瘦多了,但是如今为何会发福呢?黄一飞曾自曝自己是因为戒了烟一时无法适应才会如此。

    大家记得很多星爷电影里面的黄金配角,除了吴孟达就是黄一飞了。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近日黄一飞现身电影拍摄的现场,简直是让人认不出来啊,这身材发福也太严重了。~
黄一飞的确发福不少。

    照片中的黄一飞相比之前胖了很多,先前就有记者问过飞哥为何发福,黄一飞说:“我戒了烟七年就发了福啰,现在体重有190约172斤多。”而且黄一飞也自曝人胖了之后身体欠佳,走路喘粗气,脚里还有骨刺,治疗很久都没什么效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