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安遭台媒封杀引质疑 黄安曾举报卢广仲黄秋生获网友点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0:32:26

  黄安凭借一首《新鸳鸯蝴蝶梦》为大陆观众所熟知的,如今已成为台独港独“狙击手”,不料却遭台媒封杀!近日,黄安举报卢广仲黄秋生获一众网友点赞:实在大快人心!网友也十分好奇,为什么黄安会遭台媒封杀呢?

1.jpg

黄安遭台媒封杀   黄安曾举报卢广仲黄秋生获网友点赞

  定居北京的台湾资深艺人黄安[,因持续检举“台独”艺人,被称为“台独克星”。有台湾电台13日对他进行封杀,部分台湾网友要求取消他的台湾籍贯。黄安13 日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这与最近台湾“大选”选情紧崩有关系,他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力打击“台独”,让有些人受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