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吴亦凡玩爆娱乐圈 盘点2015娱乐圈粉丝黑话手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21:09

  范冰冰李晨吴亦凡玩爆娱乐圈,盘点2015娱乐圈粉丝黑话手册。2015 年娱乐圈可是除了很多潮词,大家都要玩坏了。什么,你还不知道。快随小编来看看这些潮词都有哪些,都是怎么来的吧。

网.jpg

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   

    1.wuli

    对于喜欢韩剧的朋友来说,这个词其实并不陌生。“wuli”是韩语“我们的”音译,有时候直接写成汉字“屋里”。在名字前面加上wuli是韩语很寻常的用法,可以加在亲密的同辈/恋人/喜欢的明星名字前面,表达亲昵之感。今年这个词因为被黑出翔的明星——黄子韬而大火,一开始屋里韬韬是黄子稻的粉丝对他的爱称,后来被广大黑使用,屋里韬韬就变成了一种赤裸裸的群嘲!所以呢,wuli既可以表达真正喜欢,也可以表达嘲讽。举两个例子:wuli凯凯王一定没有想到他的手竟然单飞出道了呢。wuli韬韬心目中的巨星只有他自己!

    2.狗带

    狗带是go die的音译,源自屋里韬韬某次rap,原文如下:Listen My Freestyle.有人骂我,制作谣言,想要我生气失去自信。呵呵。Don"t Be Naive. This is mylife.I am fine.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 Huh?Your life is loser! So don t waste your time on makingrumor!

    队友当初笑得满地打滚了,屋里韬韬还是陶醉在自己巨星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当你想要表达我情愿去死的情感就可以说“我选择狗带”,“我才不会轻易地狗带”表达的就是最后的倔强。

    话说wuli韬韬真是一个现象级的人物,他竟然以一人之力扛起来一整年娱乐圈黑话的半壁江山,与之相关的还有法式、法王、法骑、法法等。屋里韬韬因为受不了私生饭(侵犯明星的私生活的粉丝)的骚扰,便把微博头像改成了一张带fuck的图!于是由“fuck”的谐音,黄子韬得名“法法”,“法王”,他的黑粉作为“法法的骑士”就自称“法骑”,王思聪就在第一时间成为了法骑的一员,入会口号是“长得丑成马了!”屋里韬韬在接受采访时演绎的流不出眼泪然而却痛不欲生还徒手抹泪水的表情就被称为法式流泪,他魅惑眼线所表现出的我这么美你爱上我了吗的眼神则被称为法式诱惑……

    还有法式电眼法式微笑法式不屑一整套的表情包!

    3.小公举

    小公举是“小公主”一种嗲声嗲气的叫法,主要用来称呼一些拥有一颗少女心的男性,他们虽然有一些少女做派,但绝对不是娘炮!今年娱乐圈的两大小公举:周杰伦,热爱少女气爆棚的粉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随便举个例子,他有一辆墨绿色的古董宾士,非要去涂成粉红色,连内饰都是粉哒哒毛茸茸……还要取个名字叫粉红小甜甜……你就腻死我吧!

    刘烨,上个《爸爸去哪儿》,被网友揭发被老婆宠着,被师哥胡军宠着,甚至还被儿子诺一宠着的光荣事迹,于是“盖世小公举”刷上热搜。

    4.老干部

    老干部是指那些三观正到爆,跟不上潮流,不热衷社交媒体,不follow网络热词,爱好也很过时的老派传统的男明星,这个词充满了粉丝的宠溺之情。老干部的开山始祖是霍建华,除了上述特质之外,他还特别喜欢用爹妈的口味教育年轻人,一张口就是你们这些年轻人不好好学习巴拉巴拉之类。新近崛起的老干部2号是靳东,有一次剧组搞联欢,他对霍建华说:“你要牢记,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李易峰素来有“李政委”的绰号,被视为老干部接班人,某颁奖典礼上他拿着奖杯义正言辞表示,“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也希望我们娱乐圈也能够学习改革开放,先让一批新人先红起来,然后再去带动整个娱乐产业……”介孩纸太根红苗正了!

    5.上交国家

    这个词出自《盗墓笔记》电视剧,元台词本身是“交还给国家”。《盗墓笔记》小说以及电视剧的主题原本应该是“盗墓”,主角吴邪却口口声声要将所有看到的文物“交还给国家”,于是从开篇的牛头到随后出现的藏宝图,都逃脱不了“上交国家”的命运,由此引发原著粉和看剧党的大规模吐槽。

    但是默默觉得好符合李政委的正经人设……

    6.壁咚

    like this:壁咚是日本传过来的流行词语,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壁咚指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而后,经过偶像剧演绎,又出现了“胸咚”、“指咚”。壁咚是日本流行语,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壁咚指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当然,一般是指颜值高的男生。

    7.what are you弄啥嘞

    出自《奔跑吧兄弟》逗比邓超之口。学霸邓超的英语口音屡被嘲笑,他干脆发明了把英语“what are youdoing”和东北话“弄啥呢”相结合的what are you弄啥嘞句式,如果一个人的行为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或者彻底错误,你就可以甩出一句“what are you弄啥嘞”表达你的不满。

    邓超的英语梗黑话还包括:伐木累,family的音译。

    还有昨天刚刚火爆起来的碗得福,就是wonderful……邓超和凉凉主演的《恶棍天使》被差评,邓超就在微博上连发了几十条碗得福微博,敬那些买票进场并好评的粉丝……也是醉了!

    8.嘿嘿嘿

    额,已经无法直视这三个字连在一起了。这个词源于小哥费玉清,儒雅只是小哥的气质,本质却是个段子手,还是个污段子手。有网上上传了一段长达50多分种的费玉清的污段子合集,把大家都震慑了!其中一个小哥讲过的一个段子是:我追你,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不着一字却又污又好笑啊!从此之后三个嘿连起来就表示那种羞羞的事情或者情绪。

    9.半壁江山

    此处必须有汪峰傲娇表情包!

    三个孩子三个妈的汪峰贡献了这个梗。由于一再被网友黑上头条屡败屡战,汪峰的公关团队公开po长微博,名字就叫《如果没有汪峰,大陆乐坛将尽失半壁江山》,里面用了各种高大上的大数据,图表等证明汪峰乃是大陆流行音乐的中流砥柱……网友都哭了,人再没有自知之明,这种话也不能自己说啊!说话办事要凭良心啊!半壁江山就此走红,汪峰变成了汪半壁,他晒个住院图,也要被媒体和网友嘲笑半壁江山倒下了。半壁江山无辜被汪峰赋予了一种揶揄的感情色彩…

    10.我们

    这个词来自范冰冰李晨的恋情公开。先是李晨在微博发两人白色情侣装亲密照,配文字“我们”,然后范冰冰再用“我们”转发,简简单单“我们”两个字公告恋情,简约而不失大气,很符合范爷我就是豪门的地位,导致这个词瞬间引爆网络,网友段子手媒体自媒体纷纷仿效,一时间我们就被玩坏了,满屏都是我们甚至惊动了联合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