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健爆料杨乐婉拒春晚邀约 因原创歌曲走红不想演唱别人的歌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5:07:43

   日前,崔健在参加节目时爆料杨乐婉拒春晚邀约,杨乐因参加《中国之星》演唱原创歌曲走红,所以拒上春晚不想演唱别人的歌曲。

11.jpg

崔健爆料杨乐婉拒春晚邀约 因原创歌曲走红不想演唱别人的歌曲

    日前录制的这期《中国之星》主题为“青春”,杨乐根据自己对这个词的理解,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明白》。崔健在推荐时说:“下面这首歌叫《明白》,同样表达了一个青春的状态,我相信杨乐在80岁的时候,依然会这样表达自己。”之后他透露了杨乐收到央视春晚邀请一事,称因为春晚导演组希望杨乐翻唱别人的作品,杨乐最终只好无奈婉拒。

    杨乐因为参加《中国之星》演唱原创歌曲走红,他简单浪漫的音乐风格、富有磁性的男低音,以及从容淡然的处世态度,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也正是这些东西打动了央视春晚导演组。
 

    在杨乐之前,《中国之星》中与华阴老腔合作《给你一点颜色》的谭维维也被很多人推荐给央视春晚。另一位选手平安也透露已向央视春晚报歌,正在等待结果。平安说:“今年报的歌是我在南宁民歌节上唱过的《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春晚如果需要,我随叫随到。”

    原标题:崔健爆料杨乐婉拒春晚邀约 因原创歌曲走红不想演唱别人的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