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国民天团SMAP疑解散 成员草剪刚曾醉酒裸奔被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1:41:03

  天团SMAP成员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组合SMAP正面临解散危机。 Sponichi Annex网站报道称,SMAP的女经纪人已于12日辞去杰尼斯事务所子公司J

QQ截图20160113103427.jpg

天团SMAP成员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组合SMAP正面临解散危机。

     Sponichi Annex网站报道称,SMAP的女经纪人已于12日辞去杰尼斯事务所子公司J-dream董事一职。受此影响,SMAP成员中居正广、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等四人也表示会离开杰尼斯,木村拓哉则决定留下。在这种情况下,SMAP将难摆脱解散的命运。

    《日刊Sports》报道称,SMAP组合目前有共同主持的娱乐节目,还有一些共同的广告合约未完成,因此,解散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经引起日本各方的广泛关注。

    据报道,SMAP组合名称取自“Sports Music Assemble People”,成立于1988年,1991年正式出道,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头号王牌,被誉为“日本国民偶像团体”。组合单曲销量总额超过2000万张,演唱会总动员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2002年,SMAP在日本全国巡演,共吸引115万人前去观看,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其主要代表作品有《世界上唯一的花》、《夜空的彼岸》等。

    早前偶像天团SMAP的成员草剪刚因喝醉酒后在公园裸奔,从而被捕。后来草剪刚认罪,人也还羁押在警局,所属事务所杰尼斯为此焦头烂额。电视台和广告商都纷纷表态称可能会停播草剪刚的广告,连日本总务大臣都公开发表言论抨击草剪刚的不当行为,相信草剪刚的前途将因此事大受影响。

    日本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日本知名偶像团体SMAP的成员之一、34岁的草剪刚因酒后裸奔涉嫌公然猥亵,已遭警方逮捕。目前草剪刚已经认罪,日本民众对此表示非常吃惊,因草剪刚过往形象十分健康,可谓“国民偶像”。

    草剪刚称不知自己裸奔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日凌晨两点左右,草剪刚喝得酩酊大醉,在东京港区附近的赤坂桧町公园脱光了大吵大闹,导致附近居民报警,警察赶到后对草剪刚一轮劝说,他仍无法安静下来,还大叫“裸体有什么错啊?”后来,警方不得不以涉嫌公然猥亵罪将他逮捕。当时,草剪刚的鞋袜以及衣物被发现叠好放在公园里。

    草剪刚一直到隔日中午仍未完全清醒,不过在接受警察问讯时已经低头认罪:“我确实在公园里全裸了。”而且他也承认之前和朋友曾在附近的居酒屋里喝了很多烧酒和啤酒,“我也在反省自己全裸这件事,可是到底如何变成全裸的,我现在也记不太清楚了。”目前东京警方因怀疑他有磕药的可能性,除了验尿,还到其家中搜查,不过并未发现违禁药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