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小腹明显凸起 与庾澄庆离婚或因劈腿黄维德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52:05

  伊能静素颜现身被拍,小腹明显凸起,脸也有些圆润,伊能静还前往书店,狂补有关孕妇的知识。伊能静前夫是庾澄庆,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内幕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庾澄庆可谓好男人,但是为什么伊能静会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呢?

    360截图20160113105045500.jpg

伊能静小腹明显凸起 与庾澄庆离婚或因劈腿黄维德

    据全民星探爆料,近日,台湾著名女星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外出,伊能静戴眼镜素颜现身,除了脸有一点点圆润外,小腹部位也凸起明显,左看右看,都像个健康孕妇。伊能静还前往书店,认真看怀孕书籍狂补知识。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庾澄庆(哈林)先后发表离婚声明。自08年伊能静被指背着老公与黄维德牵手后,即传出哈伊9年婚姻玩完,离婚主因出现不同版本,扑朔迷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