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艺谋斥妻张伟平“分赃”不均 自取其辱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3 10:55:23

  摘要:张艺谋斥妻张伟平“分赃”不均 自取其辱。前日,张艺谋因拍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没有拿到约定的分成,与张伟平对簿公堂,1月11日上午,该案在三中院二审开庭。今日(1月13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发声,力挺丈夫,且表示“张伟平夫妇败诉还要自取其辱”。

张艺谋斥妻张伟平“分赃”不均 自取其辱

陈婷微博截图

 张艺谋斥妻张伟平 陈婷微博截图

   据悉,张艺谋诉张伟平及其“新画面”公司拖欠《三枪拍案惊奇》分账款及其他导演费报酬一案的二审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涉案金额到底是“三枪”的酬金还是其他影片的酬金双方存在异议,并未当庭宣判。新画面方面提交了新的证据,指出2005年新画面已向张艺谋支付了《英雄》等影片的片酬,当时张艺谋要求现金支付,曾驾驶一辆宝马X5车来到张伟平家,当场将两个装有500万现金的拉杆箱拉上车,在签字收款后驾车离开。因此2010年,新画面向张艺谋支付的就是《三枪拍案惊奇》片酬。今日(1月13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在微博发声,力挺丈夫,且表示“张伟平夫妇败诉还要自取其辱”。

   陈婷微博原文:“05年1月10号张导在云南与当地官员及剧组几百名工作人员参加《千里走单骑》的关机仪式。当时媒体也有报道(详见链接)。难道导演能从 云南穿越到张伟平北京家中只身提走500多万巨款?张伟平夫妇编造谎言如此低级,水平不敢恭维败诉不够还要自取其辱,唉,这等智商让人捉急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