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被疑整容 个人资料曝光前男友李子峰遭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16:30

  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被疑整容,个人资料曝光前男友李子峰遭深挖。近日,网络毒剧《太子妃升职记》掀起一股雷剧热潮。虽被评为是粗制滥造的荒唐魔剧,但开播便收视火爆秒杀《芈月传》。剧中那个穿越成“人妖”的主人公张天爱自然也是火到不要不要的。

QQ截图20160113095756.jpg

太子妃升职记

    最近貌似有点剧荒,除了被芈月传刷屏以外,鲜见其它电视剧上位!一部脑洞大开的穿越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独有魔性的突然霸屏了,比讲历史多过讲剧情常常看五分钟就会睡着的《芈月传》更具杀伤力!

    看到《太子妃升职记》这张宣传照时,心情甚是复杂,这造型到底什么鬼,为什么主角们都要背一个梯子,太子衣服上为什么印着锦鲤,三位主角颜值倒是挺高,可是造型要不要这么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