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孕态明显 家庭背景惊人全家福被扒姐妹都是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01:01

  继伊能静被传怀孕后,又曝伊能静孕态明显,穿着宽松的衣服小腹隆起明显是怀孕了。伊能静孕态明显其行为举止也很可疑,不时的用手摸肚子,走路也很缓慢,更惊人的是她手上还拿着童装!另外,伊能静家庭背景被扒了出来,父母离异后母亲改嫁日本富豪,现在的她什么都不缺。

1452643281800.jpg

伊能静孕态明显 家庭背景惊人全家福被扒姐妹都是美人

    记者也发现伊能静一度下意识动作,摸着肚子,步行速度有点缓慢,回家前上阶梯,更是小心翼翼,再观察她手拎着的纸袋,上头“ARMANI JUNIOR”正为知名品牌童装,不知是否自身购买,还是友人馈赠。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爆料过伊能静退出一事,不过退出理由是伊能静已经怀孕。腾讯娱乐独家获悉,早在几个月前,伊能静就曾向工作人员透露已和老公秦昊“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