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 昔日巨星为何沦落如此田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6:50:22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今年64岁的吴孟达近日被爆因生活困难卖房养家,昔日巨星为何沦落如此田地?据悉,吴孟达近年来身体状况不佳,住院治病花了不少钱,再加上他此前结过三次婚,三个家庭都需要他支付生活费,如今吴孟达为养家卖房也就不足为奇了!

0.jpg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 昔日巨星为何沦落如此田地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表示不像大富之家何鸿燊。吴孟达被称“港片最佳大银幕绿叶”,早期因与周星驰合作多部喜剧而成名,也拥有不少影迷。64岁的他近年身体状况亮红灯,在鬼门关后走了一遭后,吴孟达近年也全面减产,身体为重。好不容易复原的他,于近日传出,为了养家,已抛售自己部分房产。

    前年4月,吴孟达留院一星期便暴瘦25磅。据悉,是因小菌感染导致心脏急性衰竭,心脏功能仅余三成多,情况令人担心。

    日前,他曾透露:“我现在有Keep住做运动,都休息了一年几,故意接这的比较有激情的戏,试吓自己得不得,最低限度我不会喘气,不觉得辛苦。”

    原来,在经历此次大病之后,达哥表示他学会珍惜健康,以往他一日三包烟,现已成功戒掉,并且还跟张雷学八段锦,并跟陈观泰学气功。

    最近他更连拍两部电影《导火新闻线》及《神行太保》,看来健康已恢复当年模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