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 原名张娇年龄25岁否认整容老公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30:16

  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夜爆红,张天爱个人资料、年龄、整容前后照遭起底,颜值超高的她难道真的是整容美女?另外,张天爱出道多年私生活被扒,被传已结婚老公到底是谁呢?

130251000.jpg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 原名张娇年龄25岁否认整容老公是谁被扒
 

  近日,一部名为《太子妃升职记》的古装穿越剧爆红网络,播放量和微博话题阅读均上亿。尽管妆化造型、道具特效被吐槽“两毛”,但该剧智商整体不在线的爆笑情节还是让网友看的“根本停不下来”。

  该剧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剧中太子妃饰演者张天爱时而英气潇洒时而仙气妩媚,帅美的形象更是吸粉无数。

     张天爱和李子峰分手并非是男方劈腿!新浪娱乐为此致电二人的经纪人,对方否认了劈腿传闻,“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谈到二人的现在的关系,对方表示,“他们现在更像亲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