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呆 揭秘弟弟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6:20:30

  近日,范冰冰以一袭帅呆了的中性造型登某杂志封面,将一边的男友李晨都比下去了。据悉,范冰冰自出道之初就绯闻不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弟弟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了。其自己称范丞丞是弟弟,但网友却曝料称范丞丞其实是其与洪金宝的私生子。

2.jpg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呆 揭秘弟弟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儿子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了一个弟弟,这就是小他19岁的范丞丞,当年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有人猜测该私生子是香港男星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在今年8月左右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曾爆出范冰冰私生子传闻。

  据悉,当初范冰冰的妈妈快40了有了这个孩子,本来要去打掉,范冰冰不让,就生下来了。“一次我妈妈来探班,就跟我讲,她今天要去一趟医院。我说你哪儿不舒服?她说没有,就是去医院检查检查。后来我觉得不对,因为我妈妈身体很好,我说你必须给我坐下,你说说你到底怎么了。后来我妈特别不好意思地说,怀孕了。她说想不要了,那么大岁数了。然后我说为什么不要?后来在我的坚持下,孩子就留下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