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成员详细资料 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接吻图片遭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19:37

  tfboys成员详细资料。TFboys三枚小鲜肉大红于网络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多少那妈妈级粉丝们为之疯狂,他们年纪虽小但是队长王俊凯被曝已经早恋,其接吻图片一直霸占热搜榜。

QQ截图20160112150136.jpg

tfboys成员详细资料

    TFBOYS偶像组合,成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十四五岁的三小只,是名符其实的“嫩偶”。TFBOYS有多红?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超越王菲;他们录制综艺节目,黄牛票价格高达6000元,媲美李敏镐金秀贤;他们一度击败凤凰传奇、SJ-M和EXO成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组合。当《最炫民族风》保持多年的MV点击纪录,被新上线的TFBOYS《魔法城堡》一举超越,凤凰传奇的玲花在微博上说: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你们的!加油!

    实地探访TFBOYS发源地重庆,遍访相关人士,对TFBOYS进行真诚大起底,让粉丝的爱不再飘在网上,真正落到实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