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短发中性造型曝光 与李晨上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2:10:08

  日前,范冰冰携男友李晨一起登封面,范冰冰短发中性造型曝光霸气十足,范冰冰中性造型这么强大的气场李晨你怎么压住的,而对于范冰冰李晨早前就爆上康熙来了节目的录制,揭范冰冰李晨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1.jpg

范冰冰短发中性造型曝光 与李晨上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出

    1月12日消息,范冰冰、李晨这对情侣档再次携手上封面,这次范冰冰再度变身中性的霸气范爷,一手臂的纹身搭配短发造型,看上去霸气十足,她依偎着的李晨,气场都被比了下去,不少网友直呼:“范爷简直帅炸了!”

    范冰冰李晨曾上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在早前曝光的录制细节中,小S曾大胆追问两人床事,当时李晨因为手受伤,回答也是惊呆众人,直言可以把手反过来撑着,床事体位让人一览无遗。节目中其中就有关于两人恋爱的细节,范爷竟然惊爆是自己主动追求李晨,原来一向霸气的范爷也有如此小女人的时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