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娜回归快乐家族录节目 小腹平平破怀孕传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01:49:07

  近日,谢娜美国游学归来正式回归快乐家族参与节目录制。11日晚谢娜微博晒出与快乐家族录节目合影,照片中的娜娜小腹平平,毫无孕像,怀孕传言不攻自破。虽又是一次被怀孕乌龙,不少网友依然祝福娜娜早得贵子。

1.jpg
谢娜回归快乐家族录节目 小腹平平破怀孕传闻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美国游学三个月的谢娜[微博]终于回国,现身机场的她一身宽松打扮,对此网友纷纷猜测谢娜怀孕。1月11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和快乐家族成员合影,并表示回归录制《大本营》,疑似打破此前的怀孕传闻。

  1月11日晚,谢娜通过微博晒和快乐家族合影,并称:“2016,快乐相聚咯!”照片中,谢娜、何炅[微博]、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五人穿着蓝白、蓝红T恤,肩并肩互相拥抱,还比V卖萌,非常的亲密开心。这也是自谢娜美国出游后首次五人齐聚。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对谢娜的回归表示庆贺,有的网友还免不了又催生,“娜姐,小小杰呢?”“祝娜姐早得贵子!”

     原标题:谢娜回归录节目 晒照比耶疑破怀孕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