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版北川景子宣布结婚 曝其迷恋女性肉体是同性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01:00:58

  近日,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宣布结婚,因北川景子撞脸杨幂被称作是日版杨幂,北川景子宣布结婚后,有网友扒出其过往历史,曾自曝迷恋女性肉体,被疑是同性恋。

1.jpg
杨幂版北川景子宣布结婚 曝其迷恋女性肉体是同性恋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和歌手DAIGO(内藤大湖)于今天宣布了结婚入籍消息。去年DAIGO在《24小时电视》的100公里马拉松结束后就向北川景子求婚,万分感动的景子当即答应了求婚。

  DAIGO出身豪门,外祖父是已故第七十四届日本前首相竹下登,他本人也作为摇滚歌手、演员、艺人活跃在日本娱乐圈。北川景子外型甜美、演技精湛,加上有点男孩子气的直率个性,一出道就深获男、女性粉丝喜爱。两人在2011年共演《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时相识,2014年被爆热恋后一直大方公开交往,人气不降反升。先前不断传出小俩口将闪婚的消息,北川景子11日终于正式宣布,「决定和DAIGO共筑家庭。」女神确定成为人妻,消息一出在网络造成轰动。粉丝纷纷祝福:“两人太般配了,一定要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