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自封低调学霸 揭主持界学霸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20:38:41

  孟非自封低调学霸,揭主持界学霸都有谁。近期,孟非因非诚勿扰侵权和新节目被指抄袭频频上热搜。一向低调的孟非似乎坐不住了,既然在微博中自封是低调学霸。网友诧异:原来孟爷爷也有不淡定的时候。主持界学霸多得去了,何炅可算是其中知名度颇高的一位。

QQ截图20160111202603.jpg

孟非自封低调学霸 揭主持界学霸都有谁

    今日,孟非发微博称得知了全国主持人考试的成绩,虽然没有晒出分数,但他表示:“你们都不了解我,其实我是一个低调的学霸……”

    孟非还晒出一张单人照,照片上,孟非略微抬头仰望天空,一副摆酷的样子,但袜子加人字拖的打扮明显格外抢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