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佩慈获男友欢心 揭纪晓波勾搭女星风流使不娶她入门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11:31:30

  生下儿子后吴佩慈获男友欢心,新年第一天其男友纪晓波就带着她和儿女一起游玩,一家四口看起来很幸福。不过生了男孩吴佩慈获男友欢心,为何仍未见其男友纪晓波点头给婚姻承诺。不少网友挖出纪晓波与女星们的风流史,揭穿其花花公子身份,看来吴佩慈豪门梦不易。

QQ截图20140110112637.jpg

【图】吴佩慈获男友欢心 揭纪晓波勾搭女星风流使不娶她入门内幕

    1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去年11月生下儿子Hans之后,与1岁多的女儿小蕊蕊凑成一个“好”字。连生两胎虽没有让吴佩慈顺利升格成纪太太,但鲜少与她公开现身的男友纪晓波,选在开年第一天,带着她与女儿去中环码头旁的嘉年华会游玩,还伸手将吴佩慈牵牢牢,扛女儿上肩晒天伦的画面相当引人注目。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的吴佩慈,从2013年怀孕时,就说等女儿出生会补办婚礼;但从隔年小蕊蕊诞生后一直被问到现在,连第二个小孩Hans都已降临,仍未见男友纪晓波点头给婚姻承诺。

    吴佩慈恢复身材 男友陪玩抱女儿

    元旦假期,吴佩慈出现在中环IFC商场,虽然生下儿子才不过两个月,但她已完全恢复窈窕身材,紧跟着抱住女儿小蕊蕊的男友纪晓波身边,朝中环码头方向前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