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娜晒背影照遭网友调侃怀孕 传谢娜缺席跨年晚会疑造人成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0 11:18:07

  谢娜微博晒背影照秀美背,本是粉丝福利,可网友并不买账,反而调侃谢娜是因为怀孕了才这么晚睡,认定娜姐要当妈妈了!之前谢娜缺席跨年晚会,就有爆料称,谢娜在美国疑造人成功已经怀孕了,即将升级做妈妈!网友纷纷拍手称好,可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呢?

1.jpg

谢娜晒昔日背影照遭一众网友调侃

   娜姐真的怀孕了吗?谢娜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无数网友纷纷猜测:娜姐造人成功,有孕在身!今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由于时间有些晚,网友再次调侃其怀孕了才会睡不着。
  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对此,粉丝十分买账,纷纷赞其短发也美,称:“短发好漂亮啊!”“太阳女神怎么样都美。”但是更多的网友把关注点放在她是否怀孕上,猜测其这么晚不睡是因为怀孕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