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孙燕姿跨年演唱会摔倒 忍疼痛唱半小时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01 00:31:29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孙燕姿出场演唱《直来直往》脚下打滑摔倒,从容救场,淡定范儿十足。

10676729.jpg

    江苏卫视跨年花了大价钱请来大腕歌手一定会用足,继去年周杰伦连唱8首之后,产后复出首秀的孙燕姿也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连唱七首歌,《直来直往》《radio》《绿光》《开始懂了》《遇见》《我怀念的》《克卜勒》,首首耳熟能详,燃爆现场。

    只不过好久不见的辣妈孙燕姿出场后竟然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过瞬间站起来,继续演出,但是却让一帮歌迷心疼死:“那下摔的我都要去电视前扶你了我小学女神啊。”另外一身黑白造型让网友大赞“发型与妆容美哭,台风还是那么潇洒活力酷帅霸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