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佩慈产子向老公纪晓波逼婚 至今未婚男友个人资料曝光身家百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9 23:14:08

  吴佩慈与富豪男友纪晓波的恋情备受关注,明明未婚为何吴佩慈百科里却写老公是纪晓波?近日,吴佩慈产子已经是第二胎了,二举得男纪晓波会喜欢娶她吗?网友扒出纪晓波个人资料,身家百亿条件的确诱人难怪九头身美女非他不嫁。

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女星吴佩慈去年2月为百亿富商未婚夫、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Hillary),今年5月再宣布怀孕,且性别是男生。吴佩慈17日下午2点左右在香港顺利剖腹产子,儿子名为Hans(汉斯),重达3150公克,刚生完第二胎,已推出产房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