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双十一天猫官方公布爆款清单抢货再升级 电商排队拜马云刘强东画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6:25:09

  昨晚,广州市番禺区电子商业园区电商排队拜马云刘强东画像,他们称每年一到双十一都会举办双十一加油大会,举着愿望牌子:求别库存、别扣分、别差评、别退款、别爆仓、别退货,场面堪称疯狂。只是今年他们加了一画像刘强东,上面写着奶茶妹妹是我的,300万也是我的!让人惊悚!而今日天猫官方正式公布爆款清单抢货再升级中。

QQ截图20151111162751.jpg

  11月10日晚,在广州市番禺区电子商业园区,电商们正在举办双十一加油大会,摆供品、请按摩师为员工们按摩……然后,延续去年的传统——排队拜马云,并且今年画像上还增加了一个人,刚刚迎娶奶茶妹妹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桌子上还摆着写有卖家们愿望的牌子:别库存、别扣分、别差评、别退款、别爆仓、别退货,堪称疯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