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1111大婚 婚礼拒赞助宾客名单及现场布置场地豪华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5:12:34

  今日,是双十一,有是光棍节,还是古巨基1111大婚娱乐圈大喜的日子,古巨基与老婆陈英雪爱情长跑20年终于于今天结束了。而对于之前有有曝古巨基的婚礼拒赞助,有多位圈内基友前来祝贺宾客名单及现场豪华布置场地曝光,古巨基还将亲自创作1首“结婚进行曲”,在婚宴上献给妻子。

QQ截图20151111155159.jpg

  古巨基今日(11月11日)于四季酒店补摆喜宴,由于基仔老婆Lorraine为人低调,故明日不设接新娘仪式,婚宴以酒会形式进行。基仔在圈中人缘甚好,兄弟团有郑伊健、雷颂德和栏王刘翔等。虽说刘翔是大忙人,但坚持到港出席基仔明日的婚礼,更拍心口做兄弟。昨日基仔便亲自接刘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