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菀之嫁了!与男友苏勋晒合影宣布结婚老公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4:55:37

  今日,王菀之在微博上宣布结婚了,香港歌手王菀之嫁了!看来光棍节喜事连连啊!昨日,周渝民仔仔宣布结婚,今天又是古巨基1111大婚日子,王菀之晒出与男友苏勋甜蜜的合影,感谢天父、感谢父母、感谢所有好兄弟姐妹,感谢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揭晓王菀之老公及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51111144859.jpg

  11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今日上午,香港女艺人王菀之宣布与男友Eric So结婚,她回应透露,Eric于今年金像奖颁奖礼前夕,即4月18日在韩国跟她求婚。

  王菀之坦言:“我因4月19日要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必须自己先行回港,他就在送我去机场途中向我求婚。我收到戒指时有点不知所措,我要回港,但他要留在韩国,心情很激动。他很sweet(甜蜜、贴心),他的想法是不知我在19日的金像奖有没有奖项,但他想率先颁一个‘最佳女主人’奖项给我,这就是他的求婚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