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喻虹渊晒戒指宣布结婚 揭为什么卖掉3000万豪华跑车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33:25

  今日,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在光棍节前夕晒戒指宣布结婚,网友纷纷表示腻死单身狗们了,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一起拍摄《痞子英雄》擦出火花的,当年喻虹渊还只是个配角,而对于早前有曝称周渝民卖豪华跑车真相疑当时两人就想闪婚的。

QQ截图20151110193047.jpg

  11月10日,前F4成员周渝民[微博]在微博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并晒出登记时的照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仔仔作为不少女生的男神,有粉丝在评论中大呼“失恋了”。而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一天公布,被网友调侃“虐狗”。

  摘自网友评论:

  爱木疯了:天啦噜 为什么不是我

  Msoooo-:为何要在光棍节前一天虐狗……祝幸福哟

  马小美美美美:[泪]怎么那么想哭,喜欢十几年的男神结婚了

  好像缺了一块4:喂 警察叔叔吗 我被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