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老婆王晓晨上位揭胡歌车祸原因 其微博为什么骂刘诗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7:13:35

  红过半边天的胡歌一直是网友们议论的话题,而胡歌老婆王晓晨被曝整容靠潜规则上位,但娱乐圈就是这样不管是负面还是正面有话题吵就会也吵也红,对于胡歌当年的车祸原因及照片也是在网上传来传去,但是对胡歌在微博上为什么骂刘诗诗呢?

2345截图20151110171854.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以及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再次成为热议话题。虽然经过修复,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差距还是很大,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更一度被疑是整容对比照。而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导致两人反目的消息,则一直存在争议。

  在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某期的节目中,胡歌当年的车祸再次被提起,其中车祸原因疑点重重引发关注。2006年,正值事业上升高峰期的胡歌突发车祸受伤严重,脸部颈部缝100多针,经过植皮整容,胡歌才再次回归到屏幕中,然而因为车祸整容前后对比差很大,当年“逍遥哥哥”的颜值已不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