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怎么回事?曾胸罩被解下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00:38

  赵丽颖出道8年来,从一开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四小花旦,从被骂滚出娱乐圈到被人喜爱也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而网上有传赵丽颖骂杨幂流产的图片真相是怎么回事?还曝曾有做三陪小姐及胸罩被解下的等黑历史,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QQ截图20151110140209.jpg

       赵丽颖前后照片对比

       每一个胖妹子减肥成功后都是美女啊!看看胖瘦两个版本的赵丽颖,是不是很励志,MM想要变漂亮,化妆、整容都不靠谱,还是减肥最有用。

       当年圆嘟嘟的脸蛋,怎么看也就是“打酱油”的命,长相毫不起眼,甚至还有点胖,不过人家近几年越长越漂亮了有木有?

       有多人能认出这是赵丽颖,非主流的爆炸头,还有浓黑的烟熏妆,瞬间变大头娃娃,脸大如盘毫无美感啊!赵丽颖怎么胖成这样了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