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怎么回事?曾胸罩被解下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00:38

  赵丽颖出道8年来,从一开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四小花旦,从被骂滚出娱乐圈到被人喜爱也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而网上有传赵丽颖骂杨幂流产的图片真相是怎么回事?还曝曾有做三陪小姐及胸罩被解下的等黑历史,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QQ截图20151110140202.jpg

  一部《陆贞传奇》把赵丽颖推向了观众的视野中,随之赵丽颖的知名度的提高,她的作品也越来越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了金鹰女神,让网友们不得不感叹。但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整容等负面消息接踵而至,赵丽颖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遭到了曝光。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赵丽颖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现在都是个体户。赵丽颖曾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赵丽颖出身于农村,而她也曾经大方承认过,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在赵丽颖出道后,各种争议就不断特别是整容话题。当时,其经纪人赫茹接受采访时就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脸变小变精致都是化妆师用ZICY焕肤CC为其打造的,更是曝出该CC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微整神器”,怒斥是不是用了该CC都算整容,堵住悠悠众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