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怎么回事?曾胸罩被解下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00:38

  赵丽颖出道8年来,从一开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四小花旦,从被骂滚出娱乐圈到被人喜爱也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而网上有传赵丽颖骂杨幂流产的图片真相是怎么回事?还曝曾有做三陪小姐及胸罩被解下的等黑历史,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深扒。

QQ截图20151110140024.jpg

  一直以来,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时而有之,关于两人的关系外界也是雾里看花。当日,陈晓说自己还未找到另一半,但不排斥闪婚,“结婚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没合适的35岁45岁我也会等。”

  另外,由于早前赵丽颖被各种黑,是不是被滚出娱乐圈。但是小编觉得如果只说演技抛开其他的东西,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确了不起,因为赵丽颖的多部剧集都让观众看到了其演技,所主演的角色感染到了观众,这或许就是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功吧。

  这个姑娘从出道至今,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人人所知,她付出的的汗水我们都可想而知。她孝顺把赚来的钱都给父母;她在生日会上为了颖火虫的祝福一次又一次鞠躬致以感谢。她一直在努力,曾未放弃过。她说过:小草也要有一颗长成大树的心。如今她做到了是个很好的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