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阮经天否认劈腿h女星是谁霍思燕吗?与女友许玮宁分手后避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29:39

  日前,阮经天劈腿相恋8年女友许玮宁,新欢被曝是娱乐圈h女星,但h女星是谁还不确认,网上有传h女星是霍思燕吗?阮经天劈腿与许玮宁分手后各种黑历史被扒出,原来阮经天花天情史令人咂舌!而今日,出席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记者会,阮经天否认劈腿,避谈追回许玮宁。

QQ截图20151110132658.jpg

  11月1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3月曝出和交往8年的许玮甯分居,上月被曝分手主因是他劈腿内地人妻H女星,经多日低调,昨终于在上海露脸,出席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记者会,他台上秀舞技,心情未受影响。“天宁”情断后,他因暴走、花心负面新闻不断,在台形象下跌,前往内地捞金,挑战当主持人;相较之下,许玮甯成功转型,演技获金钟奖女配角肯定,单身后事业运反旺。

  小天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和许玮甯分手后,更几乎在台湾荧幕前消失,8月《刺客聂隐娘》首映是他唯一公开活动,当时被问起感情状况,他笑回:“下次再关心啦!”怎知不到2个月就曝出他偷吃内地人妻H女星的消息,上月底新闻曝出后,小天就走避内地录新节目,许玮甯面对媒体选择封口,但也决心不回头,准备迎接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