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微博说有人被下降头疯了 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陈老师又是谁?

来源: 2015-11-08 21:26:24

  今日,王思聪发诡异微博说有人被下降头疯了,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而叶璇又再一次被刷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叶璇自从与男友小默相恋后是怎么了?还有文中的陈老师又是谁?

2345截图20151108213101.jpg

  今日,叶璇在微博发文称:“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随后王思聪转发叶璇微博称:“听说是被下降头了。”

  也有网友纳兰无羁找出叶璇4月曾在微博称要去给陈老师扫墓,也让不少人表示细思极恐。叶璇此篇微博转发超过两万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