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微博说有人被下降头疯了 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陈老师又是谁?

来源: 2015-11-08 21:26:24

  今日,王思聪发诡异微博说有人被下降头疯了,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而叶璇又再一次被刷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叶璇自从与男友小默相恋后是怎么了?还有文中的陈老师又是谁?

2345截图20151108213038.jpg


  而网上流传的“陈老师”实则是叶璇与男友共同的小学老师,网上还有爆料称“一直在家供着”,所以叶璇近日来的表现也显得更加的神乎其乎。前不久才与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公然撕逼完的叶璇,不仅疑似封掉“关八”的账号,随后“关八”也没有再与其纠缠。一连串的举动再加上今天的微博消息,不得不让人觉得瘆的慌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