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台卖淫案郭富城被爆买春 曾勾引学生激凸被指性欲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4:40:37

  近日,台湾卖淫案名单牵扯出众多圈内人士,其中天王郭富城就被爆买春,郭富城因多次恋情被骂渣男,而且此前有新闻报道称郭富城曾勾引日本留学生,在微信互传肉照尺度颇大,网友更是晒出郭富城激凸照,称其性欲强。

 QQ截图20151108144546.jpg

    近期,台湾女星卖淫案持续发酵,不少女星被卷入其中。除了被公开的卖淫女星名单外,买春宾客名单也引起热议。其中“香港天王K”,更是让不少网友猜测就是去年底被曝勾引女学生的郭富城(英文名Aaron Kwok)。昨日,郭富城在澳门演唱会上回应此事称自己不会对号入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