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与女主播密会同居 揭秘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22:37:00

  日前,台媒爆料称庾澄庆与女主播密会,并且晒出了两人过夜的照片,看来和伊能静离婚后的庾澄庆终于找到了真爱,据悉,庾澄庆家世显赫属于名门,此前网友深扒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据悉,除了伊能静出轨外,庾澄庆家庭对两人的婚姻就一直很反对。


 

吴莫愁3_副本.jpg

 
    揭秘吴莫愁哈林忘年恋始末。庾澄庆觉得吴莫愁和他的经历很相似,欣赏吴莫愁的才华,吴莫愁曾说过他最懂我,没准真遇到了真爱。那些年与庾澄庆纠缠过的女人们还真多,希望吴莫愁是最后一个。
 

 
    似乎用微博晒恩爱,晒表白,晒离婚成了明星爆料万能的工具,这不吴莫愁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和哈林的恋情公布,似乎在意料之中,于是乎网友本着支持喜爱的原则扒了下庾澄庆的情史,那些年与庾澄庆纠缠过的女人们还真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