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与女主播密会同居 揭秘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22:37:00

  日前,台媒爆料称庾澄庆与女主播密会,并且晒出了两人过夜的照片,看来和伊能静离婚后的庾澄庆终于找到了真爱,据悉,庾澄庆家世显赫属于名门,此前网友深扒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据悉,除了伊能静出轨外,庾澄庆家庭对两人的婚姻就一直很反对。

 

   哈林与前妻伊能静离婚后,感情世界一片空白,除了与张惠妹、吴莫愁传出绯闻外,私下感情生活十分神秘。不过最近业界早已盛传哈林结识新欢,22日则被周刊拍到夜会女主播张嘉欣,2人一起在工作室过夜,关系令人遐想。虽然哈林经纪人表示,只是朋友,但有记者传讯给张小燕,她回复的第一句话即表示“太好了!”她说:“我们都好开心,好男人哈林终于……终于找到了!”并附上一系列庆祝表情图案,说:“希望多给他们鼓励,给他们空间。”

   哈林最近一次上张小燕节目曾透露,喜欢的对象条件简单,“年龄不能比我大,但也不能是20岁”。他还自订交友年限只到55岁,离现在只剩1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