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拒绝没去黄晓明婚礼 揭李晨恨死黄晓明真正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4:00:31

  黄晓明baby1008的世纪婚礼,当天邀请了半个娱乐圈,但范冰冰没去黄晓明婚礼还拒绝参加的真正内幕,网上曝出各种原因,有称范冰冰真的太忙还是网上传的怕去了抢风头再者就是不想跟仇人王思聪同场,可不管是那种很难再被超越的婚礼已经在那,李晨能否超越?网友调侃李晨这是要恨死黄晓明了。

QQ截图20151027135612.jpg


   众所周知,自今年5月份范冰冰在微博公布和李晨的恋情以来,就屡传两人婚讯,甚至有媒体报道,两人婚房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结婚了,更有离谱的曝料说范冰冰有了身孕。
 
  据传两人不再今年年底,就是在明年初结婚。这则消息是否属实,我们不敢确定,但看范爷和李晨的年龄,都老大不小,结婚应该不会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