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拒绝没去黄晓明婚礼 揭李晨恨死黄晓明真正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4:00:31

  黄晓明baby1008的世纪婚礼,当天邀请了半个娱乐圈,但范冰冰没去黄晓明婚礼还拒绝参加的真正内幕,网上曝出各种原因,有称范冰冰真的太忙还是网上传的怕去了抢风头再者就是不想跟仇人王思聪同场,可不管是那种很难再被超越的婚礼已经在那,李晨能否超越?网友调侃李晨这是要恨死黄晓明了。

QQ截图20151027135458.jpg


  一个得到娱乐圈最牛逼的女人——范冰冰作女友。范冰冰不仅颜值高、名气大,还非常有钱,就连黄教主都不一定有她有钱,更是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许多男人想追都追不到。
 
  那么李晨为何会恨死黄晓明呢?缘于黄晓明和AB这个月10月8日大婚,据说婚礼现场非常豪华、壮观,堪比国际电影节走红毯,更象是古代皇宫,屹今没人能比拟,有媒体报道,仅婚礼这一项,黄晓明就为AB花去近2亿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