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3》收官刘烨和大胸妹拍照被整懵 尴尬的不知该看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3:36:19

  《爸爸3》即将收官,刘烨与儿子诺一从第一站到第八站感情是陪增了不少,记得刚开始时两父子关在一小房间里,刘烨就只顾着玩自己手机,跟诺一基本上是没话说的,刘烨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跟孩子这段珍贵的时间,下回可能这种机会就不会再有了。而早前电影《爱出色》里刘烨和女模摄写真的动图走红网络,被大胸妹各种诱惑姿势整懵,社长刘烨尴尬的不知该看哪。

QQ截图20151027133432.jpg

  刘烨在电影《爱出色》中和女模拍摄写真的动图走红网络。刘烨穿着衬衣、西装坐在椅子上,而一位衣着性感的女子倚靠着他做出各种诱惑的姿势。而刘烨则显得十分尴尬、不知所措,视线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