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新歌MV被疑抄袭权志龙 女友家底被揭称天生一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2:58:44

  昨日,罗志祥推出新歌录影带,MV被疑抄袭韩国权志龙BIGBANG队长G-Dragon的,网友拿罗志祥新歌够了MV画面与韩国权志龙MV画面做对比,称旋律或MV都跟权志龙的很相像。明星出新作品难免会被拿来做比较。而罗志祥小猪出道十多年绯闻女友也很多,与现任女友周扬青频繁秀恩爱称天生一对,女友周扬青家底被揭。

QQ截图20151027120631.jpg

罗志祥与权志龙MV画面对比

  罗志祥新歌录影带26日一推出,立刻掀起话题,但难免被拿来做比较,许多网友留言认为不管是旋律或是MV,都和韩国BIGBANG队长G-Dragon的MV非常相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