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晒与妻子婚纱照 谈娇妻马蓉:给我个范冰冰也不换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12:15

  王宝强近日大秀恩爱,与老婆马蓉各种的秀爱,腻死网友了,妻子马蓉刚在微博晒美照,随后中午王宝强也晒与妻子婚纱照称:爱图塔基迟来的美好回忆…,这下王宝强宝宝大帅了一把,而海边沙滩照直直把宝宝照出1米8的身高个,在《泰囧》里范冰冰是王宝强的偶像女神,而生活里王宝强谈娇妻马蓉:给我个范冰冰也不换。

QQ截图20151021160814.jpg

QQ截图20151021160709.jpg

  10月21日中午,王宝强在微博发布多张与妻子马蓉的婚纱照片,两人海边依偎,非常浪漫。

  王宝强还附文:“爱图塔基迟来的美好回忆…”表达拍摄地点是南太平洋上的库克群岛。网友见后纷纷留言“宝宝太帅了”“今日身高1米8”。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