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XO黄子韬晒自拍感恩 曾被金星炮轰丑成马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09:51:16

  EXO成员的黄子韬屡次上热搜,小编感慨现在都快是小鲜肉的小天下啊!前日,黄子韬在微博中晒自拍照感恩,被网友拿来调侃一张整容了的脸,现在的脸和以前的脸差距太多被质疑整容。早前,金星老师炮轰黄子韬丑成马,揭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QQ截图20151020093117.jpg

  黄子韬晒自拍感恩。10月18日深夜,黄子韬[微博]通过微博晒搞怪自拍照,并写道:“只有靠近我才会懂我。”随后,黄子韬秒删此条微博。稍后,黄子韬 更新微博,再次在微博中表示感谢,称:“谢谢相信我的人和最爱我的你们。”照片中,黄子韬不仅憋嘴卖萌搞怪,更耍酷装深沉,让大家看到他的多面性。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