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 前夫英达与三婚妻子儿女罕见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3:48:05

  宋丹丹也算是在娱乐圈明星有复杂婚姻的之一吧!如今51岁的宋丹丹已经有三婚四恋,而宋丹丹现任老公是谁,据说两人闪婚的。近日,网友曝出宋丹丹前夫英达与三婚妻子一双儿女的罕见近照曝光,儿子非常帅气 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QQ截图20151015135305.jpg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英达和妻子梁欢一双儿女的近照。照片中,英达儿子英如镝已长成大人模样,英俊潇洒,而小女儿也十分活泼可爱

  据博主爆料,宋丹丹和英达结婚时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英达曾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时自曝第一任妻子是大学生物系的同学。英达和宋丹丹两个人合作的《我爱我家》当年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深受观众喜爱。1990年,两个人的儿子英巴图出生。1997年,宋丹丹和英达离婚,后来英达娶了比自己小8岁的梁欢,而宋丹丹经朋友介绍闪婚嫁给了现任丈夫赵玉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