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现身恋情假的?疑炒作恋情始末信息量巨大曝曾堕胎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7:02:26

  近日,有传闻刘亦菲宋承宪的恋情是假的?疑因电影《第三种爱情》炒作网曝两人恋情始末信息量巨大,而在前不久,刘亦菲宋承宪现身韩国为男友庆生又是怎么回事?只能说娱乐圈的水太深了,小编想说刘亦菲黑历史是闲不够多吗?不管是干爹、变性人还是早年16岁的时候有堕胎的经历,个个都能跟到底。

QQ截图20151014170046.jpg

  近日,有博主曝出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是《第三种爱情》制片方单向炒作的产物,而主角二人并未恋爱,只是为了配合媒体宣传。消息一出,立即有无数网友留言称,二人绝对是炒作:“宣传活动中的互动二人都隔得很远,丝毫感受不到爱意。”等等推测一时间甚嚣尘上,而因为二人恋情曝光而吸引来的二人的cp粉,却对此爆料十分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刘亦菲公开的第一个恋情,不可能有假。

  那就让我们从恋情开始来详细分析。两人恋情曝光在今年八月,正是《第三种爱情》的宣传时期,刘亦菲发微博称:“现在有很多想说的,虽然有很多话想说 但现在决定发两个(爱心符号)谢谢大家:)”似是默认恋情,但是想说又没说出口的话是什么?也让小编十分好奇。反观宋承宪偶吧的微博,也只是在恋情曝光后一周,才上传一张两人参加综艺节目的照片。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