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进军互联网金融 背后女人小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6:38:55

  近日,明星投资是个热门话题,那边陈鲁豫变身传媒公司大股东,这边黄渤进军互联网金融,据报,章子怡、黄渤加入互联网金融公司,想说这是要占领互联网金融领域吗?而对于黄渤背后女人老婆是谁?黄渤老婆小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光。

QQ截图20151014163014.jpg

  媒体爆料称,章子怡、黄渤已加入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成为新的合伙人。一年多前由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创立的StarVC从三位合伙人变为五位合伙人。

  据悉,章子怡、黄渤加入后的StarVC已投资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进军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