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避谈佟丽娅怀孕 揭陈思诚佟丽娅坎坷情史被曝结婚另有隐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4:45:43

  前不久,佟丽娅被拍到孕味十足的照片,被传疑怀孕了但一直为得到证实,昨日,陈思诚出席电影《唐人街探案》发布会时被问到老婆佟丽娅是否已怀孕一事,却有点没回答避谈的意思!有网友揭出陈思诚与佟丽娅在一起恋爱的坎坷情史,还被曝出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那么真相的隐情是小孩吗?还是有其他内幕!让人设想不到啊!

QQ截图20151012143707.jpg

  10月11日,导演陈思诚携主演王宝强刘昊然、小沈阳、肖央等在京出席电影《唐人街探案》发布会,宣布定档于12月31日。陈思诚疑松口承认佟丽娅已怀孕一事,“这部电影就像我们的一个孩子一样,下一次我们再说另一个孩子。”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